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支部概况

2021年10月-至今

      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20名,占全系教师的80%。设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组织机构如下:

      支部书记:陈登红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志华

      宣传委员:何祥

      全部党员中,50岁以上8人,40-50岁3人,35-40岁2人,35岁以下7人;教授4人、副教授7人、讲师9人(其中博士学位12人)。


2018年10月-2021年10月

      一、支部简介

      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28名,占全系教师的83%,具有“学历高、职称高、水平高”的三高特点。支部委员会于2018年10月完成换届,并按照学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要求配备党支部书记,配齐支部班子。组织机构如下:

      支部书记:张向阳

      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英明

      宣传委员:殷志强

      二、支部荣誉

      近年来,党支部团结和带领全系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教学研究型学院及教学科研先进系为目标,坚持发展和党建两不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采矿系教工党支部连续2年通过安徽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连续4年被学校评为校先进党支部,连续3年被评为青年先锋队,涌现出一批安徽省“双争”活动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道德模范提名奖、优秀教师、青年学术骨干、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托举人才等先进代表。

      采矿系教工党支部先后获批创建安徽省高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国高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