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 作者:

712-14日,矿业学院在天工104、宁远楼410等,分年级、专业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主讲,全体学生参加。

 

(摄影:吴生志)

安全教育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传达了学校有关暑期工作通知等,强调每位同学离校前要做好暑期离校登记,不仅要“今日校园”APP上如实填写2021年暑期去向,还要线下填写《矿业学院2021年暑期离校登记表》。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暑期还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定位签到等要求。针对暑期留校考研同学同学,辅导员孙贤雷老师要求暑期留校考研的同学应主动将留校情况告知家长,征得家长同意,暑期将注意防范各类可能风险,保障自身安全,服从学校暑期的统一管理和安排,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宿舍留宿他人,不在外住宿,严格遵守校内场所的规章制度,期间离开本市或提前结束留校应主动及时向宿舍管理员和学院辅导员履行相关手续。

辅导员们在暑期前安全教育大会上,还提醒广大同学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预防电信诈骗,并对暑期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兼职安全、运动安全和网络信息安全等进行了教育提醒。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孙贤雷,张向林)

上一条:大学生走进敬老院 关爱温暖老人心

下一条:矿业学院扎实推进本科生学业预警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