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安徽省协同创新项目《深部煤炭绿色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中期交流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作者:

    7月24日下午,我校牵头承担的《深部煤炭绿色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协同创新项目中期交流会在安徽大学举行。安徽大学原校长程桦教授,合肥学院副校长卢平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郑明东教授、科研部部长张平松教授、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教授等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郑明东主持。

交流会现场(摄影:唐劲舟)

    会上,项目6个课题负责人对项目已取得的成果、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在听取项目和课题中期执行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各参与单位做出的成绩及完成任务进展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项目考核指标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目标。本次中期交流会议为我校协同创新项目的下一步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撰稿、核稿:矿业学院:陈潇、常聚才,科研部张平松)

上一条:两学院赴皖北煤电集团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学习交流

下一条:两学院协同推进矿业工程学科评估与高峰学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