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2021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30日-8月1日,2021年科学采矿论坛暨第二十一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准格尔旗召开,来自全国煤炭行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专家和青年学者参加了研讨会。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院长杨科和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华心祝带领学院中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做学术报告。

    研讨会共安排了14个主题报告,以及3个分会场共46个学术报告。杨科院长作了“深部厚硬顶板覆岩运移大型真三维物理模拟试验研究”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华心祝院长应邀主持了8月1日上午的主题报告,涂敏教授主持了冲击地压防治方向分会场报告。

    据悉,科学采矿论坛以及矿压理论与实践研讨会是由《采矿与安全工程学报》主办的传统学术活动,在采矿科技界具有广泛影响。此次研讨会以助力煤炭行业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为主要目标,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促进了我院青年学者与国内煤炭行业青年学者交流,提高了我院在煤炭行业科技领域的影响力。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翀、杨科 盛鹏飞)

上一条:山西省揭榜招标项目“废弃矿山遗留资源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中期进展研讨会在矿业学院举行

下一条:两学院赴皖北煤电集团智能公司麻地梁煤矿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