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学院离退休书记张文成、张勤春、欧阳连勤,退休老党员李德忠、谢长根,学生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等教工党员以及新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新老党员庄严宣誓(摄影:李君)

    全体新老党员在张文成老师铿锵有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老党员畅谈了对新党员的希望: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中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在奉献社会中书写自己璀璨的人生;青年教师党员要充分利用学院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潜心搞科研、助力学科建设,为学院取得更大成绩和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还为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忆党恩 跟党走 话成长 促发展——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新老党员、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