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 作者:

    1月20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邀请赵光明教授在A308会议室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推进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由副院长常聚才主持。

报告会现场(摄影:李传明)

    赵光明根据自身多年基金申报和评审经验,分析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新特点,并结合以往申报案例,分别从项目选题、正文撰写、评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参会教师就各自基金申报中的遇到的问题、困惑与赵光明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常聚才对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撰写、评审的关键时间节点等作了统一部署。矿业工程学院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庞冬冬 李传明、常聚才)

上一条:“能源大讲堂”:主动创新求变 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