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 作者:段敏克

    12月25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308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矿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常聚才、张向阳及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学院副院长常聚才教授主持,涂敏教授担任论坛评议组组长。

会议现场(摄影:段敏克)

    本次学术论坛共有15名研究生参与汇报,他们结合自己研究课题的进展,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以及目前还未开展的研究工作进行详细汇报。评议组老师对每个研究生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和讨论,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完善意见,并对PPT制作、汇报技巧、研究进度及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评分。最后,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本次论坛包涵了采矿、地下和交通三个专业,内容丰富,交叉融合。通过本次论坛促进了研究生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激励,督促了研究生完善毕业论文的写作,达到本次论坛的预期效果。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段敏克、常聚才)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