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矿业工程学院现任领导



院党委书记盛鹏飞

办公地点宁远楼A415

办公电话0554-6633155

分 工:主持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党建、意识形态、思政教育、人才、统战、保密、稳定、分党校、校友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undefined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常聚才

办公地点宁远楼A411

办公电话0554-6632995

分 主持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学科、师资队伍、学位、博士后、对外交流、财务、人事和廉政建设等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

办公地点宁远楼A409

办公电话0554-6668771

分 负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负责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学风考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宣传、纪检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党建工作,协助做好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牵头负责工作分工的考核工作;完成学院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院学生会、院研究生会。


副院长徐强

办公地点宁远楼A405

办公电话0554-6633286

分 负责学院行政和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负责院财务、资产管理、仪器设备采购、实验室和工作室日常管理、安全保卫、卫生、培训、继续教育、离退休教职工、二级教代会以及工会等工作;牵头负责工作分工的考核工作;完成学院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院办公室,联系综合实验中心。


副院长殷志强

办公地点宁远楼A413

办公电话0554-6634253

分 负责学院科研、研究生及国际交流工作。负责科研项目申报、科研管理、实验与科研平台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申请论证、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学术讲座,研究生招生、教学、培养管理、学位评估,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学科建设、学位评定委员会、博士后工作,协助做好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牵头负责工作分工的考核工作;完成学院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交通工程系。


undefined

副院长:陈登红

办公地点:宁远楼A407

办公电话:0554-6631221

分 负责学院本科教学与实验室建设工作。负责本科教学、教材建设、教学研究、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资料室建设与管理、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与管理、实践基地建设、专业认证、双基建设、实验室对标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协助院长做好专业建设、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牵头负责工作分工的考核工作;完成学院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教学工作办公室,联系采矿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