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两学院协同推进矿业工程学科评估与高峰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 作者:

    7月21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召开会议,协同推动、做深做实矿业工程学科评估与高峰学科建设工作。两学院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矿业学院院长杨科主持。

矿业工程学科评估与高峰学科建设推进会(摄影:刘钦节)

    根据学校对学科评估与高峰学科建设提出的目标及要求,结合矿业工程学科第五轮本科评估期间已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高峰学科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相应对策;按照“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原则,协同推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与资源建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把矿业工程学科打造出更具特色的优势学科,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刘钦节、杨科 盛鹏飞)

上一条:安徽省协同创新项目《深部煤炭绿色安全智能精准开采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中期交流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条:青春助力三下乡,安理学子在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