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线上、线下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 作者:

  为做好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矿业工程学院分析近几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来源及质量,提出了“聚焦本校生源、吸引外校生源”的招生策略,实施线上、线下全方位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10月13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新浪微博、bilibili等平台开展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直播。

直播画面

  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科教授向考生们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史,学院院史院情、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科平台、科研创新、培养质量、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有关研究生招生和激励方面的相关政策,欢迎考生踊跃报考矿业工程学院。宣讲结束后,杨科在线与考生们进行了互动,就考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0月8日至10日,学院分组前往盐城工学院、宿州学院等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组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学术交流、校园文化、奖助政策、招生专业等方面情况,发放招生宣传册200余份,并就如何备考、填报志愿与类型、调剂、复试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

宣传现场(摄影:顾清恒)

  此次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考生们的广泛关注,对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

  矿业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直播的重播链接:http://yzconsole.360eol.com/web/video/detail.html?id=1388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刘婷、殷志强)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