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学院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8月31日下午,矿业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盛鹏飞传达了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暨迎新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根据《安徽理工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制定所带年级学生返校细则,从严从紧从细做好学生返校信息收集、核查、审批和进校后三天两检等工作;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要摸清教学第一周教师授课情况,充分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加强对未返校学生学业指导与帮扶;学院办公室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及办公、办学环境消杀工作,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学院各系及办公室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准备工作,要让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大学生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

  会议还就培养方案学分学时核查、教师教学质量督查、团学及劳动教育活动开展、学生补缓考、学院学风建设年执行情况检查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淮南文明城市创建,配合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相应安排。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淮北矿业集团技术中心来学院开展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