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三问”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6日下午,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A308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三问”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登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参会指导。

“三问”交流活动现场(摄影:何祥)

  陈登红率先就“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怎么办?”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并结合支部书记身份总结了支部近期工作和下半年支部工作规划。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围绕“三问”展开汇报,发自肺腑的讲述了各自在政治理论学习、立德树人和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并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盛鹏飞作交流会总结,他强调,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三问”交流活动的有效落实,作为高校党员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好课堂课程思政工作;采矿工程系的发展要固本拓新,建好金专、金课、金师、金教材,发挥矿业工程学科在学术方面的优势,争取在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中取得更大进步和突破。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何祥、陈登红)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