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正文

能源学院邀请专家论证交通工程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 作者:

        8月24日下午,能源学院在宁远楼A310会议室召开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论证会。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张卫华教授、安徽建筑大学交通系主任韦璐副教授、合肥学院交通系主任韩振峰副教授、中铁四局集团四公司淮南高新区道路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岳新凯、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管科科长黄晓磊等5名高校和行业、企业专家对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教务处副处长黄胜龙、能源学院领导、采矿工程系主任张向阳及交通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业务副院长袁树杰主持。

论证会现场(摄影:马海峰)

        论证会上,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0版)修订情况。与会专家对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从OBE理念出发,结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20修订)标准》和《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制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等要求,围绕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实践教育环节、课程模块及学时学分比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结合交通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环节、校内实践教学设施建设等内容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完善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马海峰,袁树杰)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采矿工程专业认证总结整改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开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企业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