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毕业设计动员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 作者:

能源与安全学院于225日、26日分别召开采矿工程、交通工程、安全工程三个本科专业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视频会,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视频会。

视频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毕业设计的选题形式、设计内容要求、进度安排及分组情况进行说明,对毕业设计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了部署,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思想动员。

学院领导对毕业设计工作提出要求:成立毕业设计指导组,统筹、落实毕业设计的各项工作;学生要和指导老师、辅导员保持通讯联系畅通,加强信息沟通;指导老师和学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环节教学工作,不因疫情影响而降低毕业设计质量;指导老师要确保线上指导质量,学生要确保设计质量,做到“开学报到延期、毕业设计如期、设计质量不降”;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环节,同学们要做好三个结合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一是理论联系实践,做好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二是积极参加研讨交流,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三是主动响应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做好毕业设计与职业生涯规划相结合。

能源与安全学院十分重视毕业设计工作,为了适应在线指导毕业设计教学的新特点,能源学院专门召开了毕业设计工作研讨会,对毕业设计的形式和内容都进行了改革,丰富了选题形式和内容要求,扩大了选题范围。毕业设计动员会向毕业班学生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在线教学质量研讨会精神,对于做好今年毕业设计工作具有指导作用。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陈登红、彭伟,袁树杰、杨科、华心祝)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视频会议研讨布置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