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我院学子在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7-15 来源: 作者:

7月12日,淮南市第四届优秀创业创新项目评选大赛金海大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会议室举行。我校晋级决赛的18件作品分别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和优秀奖13项的好成绩,我院推荐参赛的3件作品全部获奖,取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的佳绩。

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初赛选拔,我校共有18个项目入围决赛,我院推荐参赛的3件作品全部成功晋级在决赛中,经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现场打分等环节评审,最终我院聂士斌老师指导的消防17-1班管志文同学负责的作品“安徽能睿安防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大赛二等奖,奖金10000元;庞冬冬老师指导的安全16-5班袁昌宇同学负责的作品“除尘大圣——安徽凌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取得大赛三等奖,奖金5000元;李尧斌老师指导的安全17-4班王钊炜同学负责的作品“安徽卓然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获大赛优秀奖,奖金2000元。

赛后合影

据悉,本届大赛是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以及带动就业、扶贫等社会价值是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淮南市级选拔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区喜获佳绩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办大学生学科竞赛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