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我校第五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 作者:

7月10日上午,由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处、实验室设备处和能源与安全学院共同主办,能源与安全学院承办的校第五届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评审在线上举行,200余名师生线上观看了本次比赛。线上评审答辩结束后又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获奖等级又进行了复审评议。

本次大赛自4月底启动以来,收到学生作品近40件,经专家初审,共有35件作品进入校级决赛,其中安全软件作品与仿真模拟8件、安全实体作品与模型27件。网络评审分PPT汇报演示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专家从参赛作品的完整性、创新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与安全学科的相关性以及网上汇报演示和答辩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专家评审打分和赛后复审,最终《一种智能化泡沫灭火除尘系统》等8件作品荣获大赛一等奖、《深厚表土层高地应力条件下地面钻井卸压瓦斯抽采成套技术》等12件作品荣获大赛二等奖、《坚硬顶板煤层开采覆岩空间结构演化过程演示模型》等15件作品获大赛三等奖。

专家评审现场(摄影:崔伟)

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进一步打磨和提质,并从中推荐优秀作品参加9月中下旬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在第6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能源学子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区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