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正文

我校第十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作者:

925日下午,我校第届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评审会在致远楼一楼大厅举行。采矿工程专业相关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学生处、校团委和能源与安全学院共同主办,能源与安全学院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学生作品50件,经专家初审,40件作品进入了校赛决赛环节。评审分为模型演示汇报和现场答辩等环节。评委专家分别从项目创新性、可操作性、与采矿学科相关性以及团队现场答辩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演示汇报现场(摄影:崔伟)

   经评审,《倾斜长壁开采的可视化电子演示系统》等8件作品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一种煤层巷道破碎带影响范围的测定方法及其装置》等12件作品荣获二等奖、《一种耦合式无尘喷浆机》等20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学校将指导获奖作品进一步修改完善,推荐优秀作品参加10月中旬在西安科技大学举行的第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采矿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6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