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文体活动 正文

能源学子在我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 作者:

1130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在天工102教室举行,来自各学院、心理协会、心理委员联合会选拔推荐的17件作品参加比赛,我院安全工程19-4班的代表作品《花开》荣获大赛第三名,顺利晋级决赛。

据悉,本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以“要爱我(12.5”为主题,内容包含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同学关系、亲情冷暖等多个方面。安全19-4班的作品《花开》讲述了大学生伊一和母亲因意见不一致而心生嫌隙,从而引发一系列心理困惑和危机,最终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心理疏导下冰释前嫌,回归亲情的感人故事。舞台上安全19-4班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将故事中主人翁的多重心理变化展现的淋漓尽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饱含深

心理情景剧比赛现场(摄影:朱曼宇)

现场评委评选打分,最终我院学生作品《花开》脱颖而出,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挺进决赛。学院团委将对该作品进一步打磨和指导,力争在决赛取得好名次。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本科生普通话大赛

下一条:能源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