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培训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 作者:

7月4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员培训暨出征仪式。各年级辅导员和6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

会上,能源与安全学院团委崔伟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详细介绍了实践活动实施前、实施过程以及实施结束后各环节注意事项和要求,并就活动场景拍摄、新媒体使用及新闻宣传做了讲解培训。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各“三下乡”团队针对暑期社会实践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实践锻炼机会,实践过程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求真务实、互帮互助精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切身感受建国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本领。

培训现场(摄影:崔伟)

会后,全体参与实践师生在宁远楼前广场进行了出征宣誓,并合影留念。

据悉,能源学院2019年共获批国家级专项团队、省级重点团队和校级重点团队各1支,组建院级重点团队近10支,这些团队近期将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崔伟  张向林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大学生保险责任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受表彰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