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奖助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与征信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 作者:

515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天工106教室召开诚信教育暨助学贷款与征信知识宣讲,2019届全体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贷款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学生)

余兰老师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列举征信案例,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征信、个人信用记录和不良信息的概念,以及个人征信对学生未来择业、工作、生活的影响,提醒贷款学生要强化诚信意识,努力经营信用,珍爱信用记录,充分认识到信用违约及不良征信记录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余老师还向贷款学生详细讲解了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流程。

宣讲活动结束,学院组织所有毕业贷款学生签订了《安徽理工大学 2019 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承诺书》。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余兰、张向林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