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A410报告厅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华心祝,学院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未签约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林主持。

华心祝传达了有关就业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华心祝指出,当前是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期,要将就业作为学院当前的重大工作来抓,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齐抓共管;要认真做好未签约学生的工作台账,实现一人一册,分类指导,精准帮扶,提高就业服务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

张向林通报了能源学院近期的毕业生签约情况,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鼓励未签约的同学要积极获取就业信息,珍惜就业机会,做到主动择业,尽早就业。

会后,毕业班班主任对未就业的班级同学进行了逐个谈心谈话,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撰稿  核稿:曹宣明  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与安全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