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中国华能下属煤矿——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矿业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 作者:

  华能云南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矿业分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滇东矿业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十一五”期间开发建设的特大型煤电一体化项目,是云南省“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华能滇东矿业分公司负责滇东煤电一体化能源项目所属煤矿的综合性管理和经营,矿区面积131平方公里,可采储量15亿吨,矿区规划建设5对矿井,设计产能1260万吨/年,是长江以南最大的整装煤田。

  其中,雨汪煤矿一井采用立井开拓,于2009年开工建设,井田面积31.75平方公里,可采储量3.36亿吨,设计工程量6.85万米,服务年限79.9年,目前累计完成矿建进尺近3万米,计划2022年3月联合试运转。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根据雨汪煤矿一井实际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煤矿相关岗位工作人员526人,具体情况公告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23ePRINJSUdKGI5si3N_IQ。

上一条: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公告

下一条:淮河能源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