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11-14 来源: 作者:

117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教室举行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各年级选拔推荐,前期评审,共有105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内容由《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评审、现场PPT陈述和职业角色模拟等四部分组成。比赛现场,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计划、评估与备选方案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历程,演讲激情四溢,PPT图文并茂,角色模拟情景真实,展现了选手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全面的素质。经过激烈角逐,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若干。其中陈中琪、高润声同学推荐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矿业工程学院以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为契机,通过比赛不断增强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与择业观,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与创新水平。

撰稿、核稿:胡进 田秋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山西大土河焦化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