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正文

“光荣参军 为国效力”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2月22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天工206教室召开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党委副书记田秋实、征兵工作联系人及全体毕业班同学参加动员会。

现场宣讲(摄影:李恒硕)

  动员会首先播放了《火热军营精彩人生》征兵公益宣传片。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从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应征入伍流程、体检注意事项及政审相关规定等方面进行一一解读。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田秋实鼓励同学们,参军报国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行为。“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作为生逢其时的新时代青年,要把参军入伍作为报效国家、展现人生价值的最好选择。

  征兵动员会宣传了参军入伍政策,增强了同学们国防观念,强化了依法服兵役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为做好2023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进、田秋实)


下一条: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