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正文

矿业学院走访调研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17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6月14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院长杨科一行6人前往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访企拓岗等交流研讨,受到研究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闫红新,总经理王勇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摄像:陈登红)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与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盛鹏飞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取的成绩和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了简要介绍,杨科对采矿、智能采矿、交通工程3个专业在深部岩石力学、绿色开采科学与工程、废弃矿井资源化利用、地下工程与智能交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8个方向的研究规划进行了重点交流,闫红新董事长介绍了研究院在煤炭、市政、新能源、信息智能化、环保等5个板块的已有成绩和发展规划。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合作交流,在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申报、研究生兼职导师选聘、智能采矿高端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本科实践教学指导、科研合作与成果申报等方面要加强联系、强强联合。本次调研还看望了在院工作的校友,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表示祝贺,也邀请他们常回母校母院交流指导工作。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陈登红、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学院走访调研攀枝花学院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与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