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 作者:

    4月20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长杨科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总体方案》提出的关于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和用人评价等重点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杨科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师生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总体方案》找准各自坐标。学院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深化传统专业改革;学院教师要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学生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杨科强调,学院全体师生要同心协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出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安徽理工大学2021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等有关文件精神。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张向林)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校党史情景剧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