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能源与安全学院前往华北科技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 作者:
        为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更好地宣传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能源与安全学院相关人员7月8-9日前往华北科技学院组织2017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展板、招生宣传彩页、师生面对面、微信等形式与考生近距离交流。这是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能源学院深入重点生源高校进行招生宣传,及时把我校最新研究生招生政策向考生宣讲,使考生更加全面了解我校,吸引考生一志愿报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宣传现场(摄影:华北科技学院提供)

        华北科技学院隶属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其前身是原国家煤炭工业部1984年投资兴建的北京煤炭管理干部学院分院;1993年改制为华北矿业高等专科学校,面向全国招生;1997年被原国家教委评为全国27所示范性高等工程专科重点建设学校之一;2002年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更名为华北科技学院;学校本科专业涵盖工、理、文、法、经济、管理、教育、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安全技术及工程、采矿工程为省级重点学科,这两个学科是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重要生源基地,近3年考入我校采矿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2个硕士专业的学生有16名。

        能源与安全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通过线多途径多种方式深入重点生源基地全方面宣传学校,展示我校和学院的风采,激发学生报考我校的兴趣,有利于优化学院研究生学缘和地缘结构,同时对于扩大研究生教育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考生一志愿报考,共同提高一志愿报考率和生源质量有重要作用,不仅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继续快速发展,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付宝杰 赵光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合肥、霍山等地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