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更好地迎接学院采矿工程和安全工程两个本科专业的再认证,1月18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宁远楼410报告厅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培训会由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戴广龙教授主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场(摄影:周静)

        戴广龙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基本概念、核心理念和通用标准解读3大方面和“OBE”教育理念等18小方面进行了212页的PPT专题培训,深入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阐释了“以学生为中心、以目标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本科专业认证核心理念,重点讲解了认证标准的指标内涵、考察要点及注意事项。

        本次专题培训,传递了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变化的信息,是学院谋划本科专业再认证工作的重要环节;同时,培训工作也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陈新明

上一条:能源学院开展寒假“三访”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安全学院前往华北科技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