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到山西企业和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作者:

  为有效推动矿业工程学院承担的废弃矿井资源开发利用类项目研究进展和安徽省废弃矿井资源利用工程中心(筹)建设,10月10日至12日,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教授一行6人前往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西研究院、山西焦煤集团、太原理工大学和山西文龙中美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山西研究院重大咨询项目推进会现场(山西研究院提供) 

  杨科一行参加了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山西研究院重大咨询项目推进会,参与审议了《山西省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成效评价与战略路径研究》与《地下矿井核电厂发展战略研究》两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会后,杨科一行前往山西焦煤集团进行交流,双方就山西省科技厅揭榜招标项目《废弃矿山遗留资源及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后续下一步合力推动项目研究达成一致看法。


参观太原理工大学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摄影:方珏静)

  12日,杨科一行前往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受到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院长董宪姝等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学院管理、学科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矿业工程学院师生还前往中国煤炭博物馆、云岗矿和亚辰煤业马家沟煤矿进行了调研学习。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刘飞跃、方珏静、刘钦节,杨科)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行采矿+智能校企人才培养 座谈会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废弃矿井项目团队赴淮南潘一东煤矿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