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皖北煤电青年人才培训班师生篮球友谊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作者:

  丹桂飘香、天高云淡。11月2日至11月4日,皖北煤电公司优秀青年人才培训班师生“三人制”篮球友谊赛在至诚体育场举行,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执行了开球。

  赛场上,参赛教师与培训学员积极投入比赛,运球、转身、投篮,比赛十分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赛场下观赛学员们热情地为参赛队伍呐喊助威。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采掘专科队获得第一名,地测防治水队、通风安全联队和学院教师队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还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身体素质,充分体现了“皖煤人”的青春朝气、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皖北煤电培训班 曹旭、王西江,矿业工程学院 徐强)

上一条:矿业学院研究生在线参加2021油气地下储存理论与技术国际研讨会和2021年岩石动力学与灾害防控高峰论坛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