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1月18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线上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吴劲松教授级高工、系主任等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杨科主持。

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线上会场

  会上,采矿系介绍了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在人才团队、教育教学、实验平台、科研平台等方面进展及存在不足。吴劲松围绕采矿+智能学科和专业建设,介绍了入职学校后的具体工作计划,提出了 “产、学、研、用”方面发展的可行性建议,并将以问题导向开展精准调研,加强校企合作、产业融合,制定行业标准,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对吴劲松入职矿业工程学院表示欢迎,并希望吴劲松能够支持矿业工程学科发展,从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团队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助推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和矿业工程高峰学科建设。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何祥、杨科)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一届二次会议

下一条:巡察组向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