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一届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2月9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宁远楼4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王稳稳)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科作了题为《满怀憧憬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学院2022年度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师资培养、实验室工作、资产管理、国际交流和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报告也通报了2022年学院经费收支情况和2023年业务费预算安排,并提出2023年学院工作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通报了学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

  按照大会议程,书面审议了《矿业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含工会经费情况)》和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学院薪酬二次分配办法(修订)》。各代表团对提交大会的各项会议资料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学院工会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为了学院的明天,广大教职工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坚守薪火相传、精心科研、潜心教学的优良传统,同时要勠力同心,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职责;并寄语青年教师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夯实 “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基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王稳稳,徐强、盛鹏飞)

上一条: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校友李明远向学校捐赠图书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智能采矿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