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送挂职人员到岗任职并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专业技术人才优势,推动产学研融合,2月22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院长杨科教授带队到六安市霍邱县应急管理局访问交流,并送刘增辉教授报到入职。交流会由霍邱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余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胡学龙)

  杨科感谢应急管理局的支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看望了在局工作的部分校友。希望刘增辉教授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矿业工程学科服务社会能力提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朱余江对杨科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矿业工程学院刘增辉教授挂职应急管理局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霍邱县应急管理局、霍邱县非煤矿山及在安全监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在矿山安全管理和非煤矿山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交流期间,通过此次的交流考察,加强了与外单位的沟通联系,为双方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坚持着力推进科研领域拓展,积极开展非煤领域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胡学龙,殷志强、杨科)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交流暨采矿+智能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