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4月28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田秋实主持。

会场(摄影:李君)

  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传达了全省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工作要求,并就学院如何组织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进行动员。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落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学位点申报、高峰学科建设、实验室对标建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上与学校要求对标对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学院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聚焦学院难点堵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思路举措;要结合主题教育检视学院巡察整改的重点措施和实效,强化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坚决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勤学终得榜上名——矿业工程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