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5月1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场(摄影:李君)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盛鹏飞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读书班结业并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发挥领导干部领学带学的作用,借鉴读书班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扎实推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学习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学习要继续在学思想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悟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并把学习文本、体会情怀、升华认识相结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续在强党性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激发前进动力,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继续在重实践上下功夫,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高质量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在全体学员自学基础上,组织了4次集中学习,1场专题辅导报告、2次交流研讨,以好学风锤炼了硬作风,以硬作风保障了好成效。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翀、盛鹏飞)

上一条:我校联合共建的安徽省首批联合共建学科重点实验室揭牌及建设方案论证会在合肥召开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