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暨党委班子集中查摆问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 作者:

  1月7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暨党委班子集中查摆问题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并结合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集中查摆问题。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李君)

  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逐项分析了对照检查的5个重点方面内容。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为学院谋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居安思危开创“十四五”新局面、廉洁奉公抵制和解决“四风”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师生(民主党派)代表、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系主任)意见座谈会,以及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集中查摆了学院体制机制运行、学科发展、科研项目申报、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融合、教学过程管理、资产管理、办学空间布局、学风考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盛鹏飞要求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摆出来问题举一反三,制定问题清单,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群同心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