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3月24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

  盛鹏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通报事项,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和办公室要熟知学校防控政策要求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不得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建立师生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动态台账,加强请销假管理和心理疏导,避免网络舆情;及时制定学院应急处置方案和应急演练流程,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办“党群同心 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