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3月31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梳理学院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各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党建特色项目进行评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

  盛鹏飞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校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的“四起来,四带头”倡议,他要求各党支部要动员支部党员带头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在安排好各自工作学习和确保防护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作为。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党日活动安排、党员教育发展等内容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结合支部实际阐述了各自特色项目。

  盛鹏飞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和学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进一步完善学习计划,确保不缺项漏项;要将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重点内容纳入支部工作安排,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严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组织制度;要进一步凝练支部特色项目,坚持需求导向,切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努力打造“叫得响、打得出”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

  会议还交流讨论了学院2022年组织发展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组织发展程序和工作纪律,定期梳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情况,做到党员发展工作早谋划、早部署、快落实。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进社区凝心聚力抗疫情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