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10月11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盛鹏飞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通报事项,并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重要论述。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要扛起第一责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熟知学校防控政策要求和应急处置预案;要实时掌握全国高中低风险地区名单,严格师生离淮请销假制度,筑牢外防输入的屏障;要全面摸排学院师生国庆假期离淮、返校后3天2检和全员核酸检测详细信息,准确掌握外出师生旅居史、接触史;要建立师生每日健康状况和行程动态台账,不得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矿业工程学院走进附小开展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