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23日,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50名师生党员赴安徽楚文化博物馆(寿县博物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展厅

  安徽楚文化博物馆系全国唯一一座以楚文化冠名的博物馆,展陈内容包括“安徽楚文化”“寿县文明史”两个基本陈列和“寿春寿文化”专题陈列,较好展示了安徽楚文化和寿县历史文化。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李君)

  楚文化历史悠久、内涵丰富、个性突出、影响深远,看着一件件设计精巧的古文物,听着讲解员讲述它们身后那些曲折的故事,学院师生党员深刻体会到蕴含其中的中华民族文化精神、文化胸怀和文化自信,更加热爱我们祖国的灿烂文化,更加珍爱祖先留下的宝贵文化遗产。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矿业工程学院走进附小开展科普活动

下一条:院长杨科为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