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和调动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11月12日,矿业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竞赛。

比赛现场(摄影:刘菁)

  本次竞赛设置了单选和多选题,参赛党员依照年级分为三队轮流答题。参赛队伍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答题过程扣人心弦,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前,为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报祖国!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硕士生党支部 刘菁、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采矿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