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2月2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李君)

  学院所属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汇报了2022年度履行职责情况,以及党支部一年来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党建工作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情况。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并提出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思路。

  盛鹏飞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聚焦主业仍不够,贯彻落实校院工作部署不够到位,抓学院学风教风建设投入不足,成效不够明显;党性锻炼仍需加强,在艰巨繁重面前,缺乏应有的埋头苦干、主动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抓“规范”、创“品牌”,不断强化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全面谋划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本科生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学生思想工作,多举措抓学习促提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研究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教工党支部要保持品牌特色,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和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考核评分。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暨组织发展推进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