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5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3月24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场(摄影:李君)

  会上,盛鹏飞介绍了全国“两会”基本情况,重点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3年度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着力扩大国内需求、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稳定粮食生产和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八项重点工作。

  盛鹏飞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学生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高等教育创新、能源清洁高效利用等与学院密切相关的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聚焦专业特色办学,强化能源领域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为国家能源转型战略和双碳目标的达成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党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专项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暨组织发展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