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7 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作者:

  5月6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宁远楼A406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学院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并对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鹏飞主持。

会场(摄影:李君)

  会上,盛鹏飞传达了近期学校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调查研究方向、检视整改要求、主题教育经验总结等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研讨和读书班具体安排。

  盛鹏飞强调,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党委要突出重点、直面问题,围绕学院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开展调研,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完成时限,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切实让学院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