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迎新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 作者:

        为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引导能源与安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展现能源与安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6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了迎新年教职工校园健步行活动,学院50余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行活动。

整队出发(摄影:董翔)

       学院教职工从学院楼前广场出发,向北绕行鸿烈大道一周,途经学校北门至善门、东门明理门、南门百川门,最后返回宁远楼门前广场,全程约4公里。活动中教职工热情洋溢、精神饱满,前进队伍整齐有序,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张坤

上一条:能源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红色电影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教职工大会暂行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