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 作者: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丰富我院教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学院举办了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周静)

       比赛分为集体跳绳和单人跳绳。集体跳绳中,分采矿、交通、安全、消防和院办五支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单人跳绳中,老师们各个精神饱满,身手敏捷,一根根跳绳抡转如飞,令人激情飞扬。赛场上,虽有老师屡屡失手,但毫不气馁、迎头再战。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充斥了整个赛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最终,安全教研室获集体跳绳一等奖,消防教研室和交通教研室二等奖,院办和采矿教研室三等奖。单人比赛中,苏晓倩等3人一等奖,周静等5人二等奖,其他是三等奖和参与奖。此次跳绳活动充分展示出能源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 张坤

上一条:安全、矿业两学院联合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谊活动

下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20年离退休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