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作者:

  12月24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院长杨科致辞。

  杨科代表学院祝贺教职工们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学院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心奉献。此次集体生日既是大家的生日,也是学院集体大家庭的一种体现,希望教职工们以院为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贡献。

生日会合影

切生日蛋糕(摄影:汪晓辉)

  生日会简单却不失隆重,让学院教师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学院将坚持为教职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学院文化。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 汪晓辉、徐强)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庆元旦”活动

下一条:携手同心,感恩有你——矿业学院举办2021年前三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