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正文

携手同心,感恩有你——矿业学院举办2021年前三季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1-09-12 来源: 作者:

    为了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学院凝聚力,9月10日下午,学院为1-9月份生日的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生日,是最重要的纪念日,是每个人成长的印记,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

生日会合影

    时光流逝,不减翩翩风采;岁月如歌,依旧笑容灿烂!在32名老师《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2名年纪最小的新进老师吹灭蜡烛。大家一边品尝美味的蛋糕、分享生日的喜悦,一边座谈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情意浓浓,欢笑声不断。

点燃生日蜡烛(摄影:李君)

        学院领导班子对参加生日会的老师表达了生日祝福,并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矿业学院教职工将并肩走向未来,携手促进学院发展!

(撰稿、核稿:矿业工程学院:李君、盛鹏飞)

上一条:矿业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矿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