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作者: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好地认识自身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解答专业学科相关问题帮助新同学树立新目标,9月19-21日,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天工楼教室分专业举办了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和专业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华心祝、院长杨科等全体院领导,学院各系主任,2020级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全体新同学参加会议。

师生见面会上,院长杨科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杨科深情介绍了学院70余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重点阐释“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抓住机遇,以卓越的追求,不懈的努力,擘画人生蓝图,续写青春赞歌。

专业教育大会,采矿工程、安全工程、交通工程、消防工程本科专业负责人,以及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为新生作了专业或学科介绍的专题报告,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主要课程、科研平台及就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鼓励新同学尽快转变角色,做好入学收心工作,端正学习态度,尽早树立学业目标,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开启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

(撰稿  核稿:能源学院  曹宣明  张向林)

 

上一条:下好先手棋,考研早动员: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召开考研主题班会

下一条:百川大讲堂:能源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作求学创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