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思想引领 正文

下好先手棋,考研早动员: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召开考研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作者:

924日晚7点,能源与安全学院2018级安全工程专业14班在明理北105教室开展“着手考研 规划学习”主题班会。班会由团支书袁阳、杨帆主持,共7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辅导员孙贤雷老师出席班会并指导。

为了帮助学生们做好学习规划,认清当下考研形势,提高就业和升学质量,在辅导员孙贤雷老师的指导下,本次主题班会分为三个流程:考研情况介绍、往届考研学生分享考研经验、辅导员答疑与鼓励,前后历时2个多小时。

班级团支部书记袁阳和杨帆先后围绕考研政策解读、考研形势分析专业去向和考研方向分析、考研准备和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近几年考研录取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22015届安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强调考研提前备考、制定计划并实施的重要性,分享了考研感受和读研生活。最后辅导员孙贤雷老师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相信自己,勇敢踏出人生关键的一步。

参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对考研形势和自身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能源与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出台了一系列考研鼓励政策,近年来能源与安全学院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众多毕业生考入“双一流”高校进行深造。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汪欢、孙贤雷,张向林

 

上一条:能源学院举办采矿工程2020级本科新生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能源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大会